高雄鼓山區兩年內新大樓:

    御桂圓林,曼陀羅,美河峰,逸品苑,璞御,雄崗花園美術館,本然,堅山涵仰,成品,隆大鳳凰會,鼎峰,棋琴13重奏,遠見風荷,仰森,擁樂,福懋原砌,遠見美賢,聯上真品,見真,藝術城堡,森美術,森朵,郁見築,淳美術,美麗CITY,i-home2,荷必館,溫莎堡

高雄美術館,綠地,換屋族,預售,租售,中古,高雄買屋,永慶房屋,信義房屋,房屋仲介,買房,售屋,高雄房地產,高雄買屋,推薦買屋達人,高雄大樓,高雄新成屋

工商時報【記者顏瑞田╱高雄報導】

面積12.6公頃的中都濕地公園,高雄市政府地政局首度釋出第一排土地1,343坪,將於18日標售,每坪底價101萬、總價約13餘億元;由於較首季標售中都第二排土地的得標價每坪103萬元還低,引起市場關切,認為103萬的得標者堅山建設將會再度出手,而包括京城、永信、福懋等中大型建商,也被點名將出手競標。

 

高雄市政府地政局長謝福來說,6月18日推出標售的中都濕地公園第一排精華地,位於美都路及遼北街三角窗,面積約1,343坪,地形方整,直接面對中都濕地公園景觀綠地,北近愛河及願景橋,交通便捷,區內有廣達12.6公頃的中都濕地公園。

 

他表示,該區未來又有鐵路地下化及輕軌行經附近的利多,條件特優,屬於中都濕地公園第一排豪宅基地,地政局「是以心動價」推出標售,相信一定會再掀搶標熱潮。

 

高雄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戴嘉聖說,所謂的「心動價」是指第一季標售中都第二排時,由堅山建設得標的價格為每坪103萬元,而6月18日要標售的土地,又是屬於公園第一排,市場指出,堅山很可能再度出手,否則上次標到的土地就顯得「委屈」了。

 

戴嘉聖表示,高雄市政府地政局此次標售的這塊精華地,出脫的機率仍然非常高,唯一的問題是,土地坪數大,總額達13億元,有能力競標的建商不多,「就是那幾家」,再者,就是目前的房地產整體氣氛,是否嚇退有意持續進行土地布局者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買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